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链接失效请留言 会更新在
quotev.com/yumespark

记一个脑洞

-



在分化出第二性别前,赖冠霖对ABO的认知很模糊,只是看到隔壁家身为Omega的小训哥哥总是软趴趴的要丹尼尔哥哥亲亲亲抱抱举高高时,他真的好羡慕。


于是赖冠霖暗下决心——


我也要变成Omega让裴裴亲亲抱抱举高高我!


赖冠霖停止喝牛奶希望能够不再长高,不会在体型上给裴裴造成困扰,即使他已经比裴珍映高出大半个头了;小训哥哥变成Omega后越来越不爱出门,每次问丹尼尔哥都说小训不舒服在睡觉,还不让探望,于是赖冠霖有样学样,爱上当当宅男;据说Omega都香香的,赖冠霖开始关注各种味道,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份好闻又能让裴珍映喜欢的香气……


在这期间,比赖冠霖大一岁的裴珍映本该先一步分化出第二性别的,却迟迟不见有动静。



不过自从裴珍映成年后,赖冠霖发现他多了许多不寻常的状况。

裴珍映记性变得不太好,总是穿错衣服穿了赖冠霖的,被发现还很不好意思;他越来越不喜欢和赖冠霖肢体接触,只要赖冠霖靠近他都想避开;最严重的是赖冠霖偶尔起夜时经过裴珍映房间,透过门缝会看到里面开着小台灯,而裴珍映在吃药……


但每次赖冠霖问裴珍映分化成了什么性别,裴珍映都是摇摇头回答“不知道”,表情委屈巴巴的。想到裴珍映夜里还要吃药,赖冠霖也不忍心追问了,生怕是什么隐疾会触到裴裴痛处。


赖冠霖伤心又疑惑,暗自猜测是不是裴珍映悄悄分化成Alpha不告诉我,还在外面有了Omega,所以嫌弃我了?



于是,赖冠霖决定去问姜丹尼尔。


“啊?你说珍映的第二性别啊……”


姜丹尼尔见赖冠霖眨巴着大眼,突然起了捉弄人的心思:“等你成年分化后,自己去闻吧!”


赖冠霖愤愤不平地握紧小拳头在心中发誓,我要快点长大闻裴裴的味道!我一定要分化成Omega,让裴裴再也无法抗拒我!



等啊等,赖冠霖终于等到了成年,还不偏不倚的,就在成年第二天分化出了第二性别。


赖冠霖用力吸一口气,发现自己身上满是薰衣草花香,兴奋得想要冲到对门告诉丹尼尔哥和小训哥哥,自己分化成了香气四溢的Omega!


就在这时,一通电话打进来。


“赖冠霖!我知道你分化成Alpha很高兴,但是能不能别散发出这么大的味道,珍映他会……”


“什么?我居然是Alpha!不可能!我不要!”


这个事实跟跳跳糖似的在赖冠霖脑中上蹿下跳嗡嗡作响,连姜丹尼尔后来说了什么他都没听清。


直到房间里传出“砰”一声巨响,赖冠霖才慌忙挂掉电话冲进去。


打开裴珍映房门,没人。


打开洗手间门,没人。


打开书房门,没人。


那么,最后只剩下……


赖冠霖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地屏住呼吸,缓缓推开自己的房门——


一股清新甘冽的浓郁白茶香瞬间涌向赖冠霖,让他有些晕眩。


我终于闻到了……裴裴的味道……


先入眼的是一双修长白皙不着衣物的大腿在他夜夜翻滚的床上蹭动,之后出现的,是一件赖冠霖再熟悉不过、他经常穿来睡觉的宽松T恤。


旁边衣柜门大大敞开着,估计是那声巨响的来源。


赖冠霖最后看到的,是一颗他无比熟悉的后脑勺。


趴在床上的裴珍映听到动静后回头,饱含泪水的双眼楚楚动人,因为看见赖冠霖而惊慌抖落的泪水混合剔透汗液划过泛起红晕的脸颊,被咬住的红润下唇始终关不住断断续续的呜咽声。


最终,裴珍映一手抓紧了身上T恤的衣领,一手缠弄起身下的被褥,牙关一松,颤抖着吐出几个字。


“冠……冠霖……帮帮我……”



赖冠霖再也不想当Omega了。



end




评论(21)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火花 | Powered by LOFTER